故事的開端 美好的信念 永續的承諾 手作的精神 努力 品牌概念 理想 新紙紮文化 環保紙紮工藝 天堂第一 動人的實例 團隊
天堂,天堂房屋,天堂紙紮,台灣紙紮,紙紮,紙紮品,紙紮用品,往生用品,往生禮儀,葬儀,奠儀,祭品,紙扎,靈屋,紙紮化妝品,iphone,紙紮屋,紙紮精品,天堂配件公司,天堂第一品牌,極樂世界第一品牌,天堂紙紮,天堂建築師,天堂紙紮工作室
 
 

開業以來,我們做過的量身定造已有上千件,每樣之前沒碰過的,都是挑戰。
而許許多多的客人,曾握著我們的手鼓勵的、曾寫信給我們感謝的、曾給予批評 的、曾讚賞我們的、曾期望過高的、曾驚艷不已的、曾流淚感動的,那每字每句 和每個微笑,那每個眼神和每個致意,都令我們印象深刻。

因為每一份想傳達的事情不一樣,每一個被托夢的內容不一樣,每一人感受得不 一樣;每一種特殊物件可能有相同意念,每一件相同訂製卻有不同故事,那些, 都是我們最做過最特別的紙紮,也都給予我們成長,和持續的動力。

因為是手工做的,有些角度與弧度未能令每個人滿意,而設計師們只能盡力。

但skea敢說,我們使用的材料都是世界各地搜尋來,現下質感最好的。 我們的作品,照片即使再漂亮,實際收到東西的時候,往往都會有更多欣喜:
畢竟照片拍不出來每一個角落,每一個眼光瞧見的感覺。

skea是全球第一家把紙紮變時尚,並擁有品牌的設計紙紮,更是天堂第一品牌。

我們永遠在跟昨天的自己比賽:

我們今天的努力不會輸給明日,明日的認真也不會輸給從前。

 

 

 
 
 
 

往生禮儀

關於我們

全球據點

媒體報導

紙扎(紙紮)由來

天堂總部

[香港] 九龍

客福中心

新紙紮文化

永續的承諾

林口設計中心

訂購。需知

新紙紮理念

eco 環保對策

中壢御奠園

經銷代理

祭拜禮儀

媒體報導

喜歡聲明

引渡嬰靈的方法

喜歡徵才

喜歡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