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的開端 美好的信念 永續的承諾 手作的精神 努力 品牌概念 理想 新紙紮文化 環保紙紮工藝 天堂第一 動人的實例 團隊
天堂,天堂房屋,天堂紙紮,台灣紙紮,紙紮,紙紮品,紙紮用品,往生用品,往生禮儀,葬儀,奠儀,祭品,紙扎,靈屋,紙紮化妝品,iphone,紙紮屋,紙紮精品,天堂配件公司,天堂第一品牌,極樂世界第一品牌,天堂紙紮,天堂建築師,天堂紙紮工作室
skea‧令人注目的天堂配件

在設計方面,我們一律採用嚴選與質感高的材質來表現每一個手工製作的環節。
skea 有絕對的信心與誠懇的精神,
總是在設計的過程中,抱持開朗和愛的想法,注入在每一件作品中。

是的,在 skea 提倡的「新紙紮文化」裡,
我們是將每一個專案都看成令自己驕傲的創作去對待的。

我們相信這樣的心情,一定會傳達給遠在天上的摯愛。

idea 1 創新
skea改良傳統的空殼架構,全部採用立體設計,並注入最新的流行和現代生活、娛樂概念,提供最有創意和全新的紙紮品。

idea 2 誠意
每一個物件都是我們手工製作,如果你看過我們的實品,你會發現,skea的紙紮除了好看之外,我們是真心相信在天堂那端的親友會接收到我們的這份心意,並且去使用它;因而我們在「實際使用」的考量上,都下足了一番功夫,而這,也是skea最驕傲的地方。

 

idea 3 設計
我們採用完整設計流程,從草圖到每一吋的空間、每一個物件、每一個窗戶開口的位置、環境比例,都配合著整座紙紮品的採光和動線做設計。

idea 4 方便
傳統與較新一點的紙紮屋都有個問題,就是過大;當然,那些薄如紙片一碰就爛的小型空殼不在我們討論的範圍內。
因為大不見得美,大也不見得好用,我們每個紙紮屋都經過改良,讓每個客戶盡量在祭拜時就可以輕鬆拿在手裡,燒趣時也方便。

 

idea 5 考據
skea的每一字一句,每一個作品,都由來有據。
不論是提供往生禮儀的內容有考究,每個作品的實用性和大膽的創意、真誠的信念也都保有我們誠懇的態度。

idea 6 時尚
我們擁有別人沒有的,就是時髦的百種以上各式紙材使用,以及簡約中帶著華麗造型的每個物件。
同時我們加入了現代的各種時尚配備、景點和享受,除了顛覆傳統紙紮屋的樣式,更創造「天堂®」系列,提供奢華娛樂的新選擇。

 

idea 7 驚喜
我們最希望看見的,就是當每個客戶拿著我們的作品要燒趣前,那「WOO!」一聲,驚喜的表情,因為,這些繁複的細節與趣味,你一定會想親身體驗。
當然,我們也總是有辦法讓客戶的親友們都投以讚嘆眼光,創造出除了「紙紮品」以外的無形價值。

idea 8 特別
雖然我們有很多制式款式,但每個因為都是純手工打造,小在顏色,大在部分空間和家具的擺放,讓每個紙紮屋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。
當然,如果預算許可,或者有特別的想法,我們也樂於接受特殊訂製,為你量身訂做理想的禮物,讓你送給遠在天堂的親友。
©

 
 
 
 

往生禮儀

關於我們

全球據點

媒體報導

紙扎(紙紮)由來

天堂總部

[香港] 九龍

客福中心

新紙紮文化

永續的承諾

林口設計中心

訂購。需知

新紙紮理念

eco 環保對策

中壢御奠園

經銷代理

祭拜禮儀

媒體報導

喜歡聲明

引渡嬰靈的方法

喜歡徵才

喜歡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