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的開端

美好的信念 永續的承諾 手作的精神 努力 品牌概念

理想

新紙紮文化

環保紙紮工藝 天堂第一 動人的實例 團隊 關係企業
 
法律聲明
使用本網站前,請先詳細閱讀此聲明,使用本網站及其所載資料時,需受以下條款及條件規限:
 
第一條 本網站刊載的所有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網站所有名稱、標誌及商標、 文字、照片、影像、聲音、圖形、美術著作、設計著作、影音、檔案、網站畫面安排、網頁設計、網站架構、資料編輯等素材之財產權為skea 所有,並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、國際著作權法律及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的保障,相關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、專利權、著作權、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。
第二條 使用人利用第一條之內容時,必須遵守著作權法所有相關規定,未經skea授權並以書面同意,不得使用、變更、發行、播送、轉賣、重製、改作、散布、表演、展示、轉載、出版本網站之全部或部分資料,所有盜用責任必究。
第三條 本法律網站內品牌為註冊之商標,為skea所有,根據智慧財產權之相關規定,嚴格禁止任意重製或重組、改作、節錄本網站上全部或部分資料。
第四條 使用本網站前,務必同意上述第一條、第二條與第三條規定,如不同意有關條款及條件,切勿使用本網站。
 
skea聲明
人在做,天在看。
好的比較是督催自己前進,請勿抄襲、仿冒、嫖竊、盜用skea團隊的心血,並請「說自己的話、設計自己的東西、賣自己的商品」。

還有,我們不跟任何人比賽,也不跟別人競爭:因為,我們的對手只有昨天、今天跟明天的自己。
 
 
 

往生禮儀

關於我們

全球據點

媒體報導

紙扎(紙紮)由來

天堂總部

[香港] 九龍

客福中心

新紙紮文化

永續的承諾

林口設計中心

訂購。需知

新紙紮理念

eco 環保對策

中壢御奠園

經銷代理

祭拜禮儀

媒體報導

喜歡聲明

引渡嬰靈的方法

喜歡徵才

喜歡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