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的開端 美好的信念 永續的承諾 手作的精神 努力 品牌概念 理想 新紙紮文化 環保紙紮工藝 天堂第一 動人的實例 團隊
 

skea的團隊來自赫赫有名的社群品牌,我們的眼光新鮮,觀念開放,卻也堅持著傳統精神。
我們相信唯有這樣的團隊,才能打造神聖隆重的禮物,讓你送上天堂。

小艷 小刺 BEN 冰荷 陳晏縈 小皮 鈺婷 JL Yumei 凱子
 

凱子 1980 ‧ 牡羊 ‧ 32 / 5 號人
skea 2008週年感言 NEW
轉眼,就要一年了,而我,也似乎有半年多沒有回到總部了。

skea 從一開始的探索,到堅定,至今的發光發熱。

因為自己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貢獻(汗~),所以當總監要我繳交週年感言的時候實在是非常的驚訝,一邊想著我到底該說些什麼好,一邊對著網路另一邊的總監,感激的回答沒問題~

一年了,每個人都無怨無悔,不,應該說是竭盡心力的為了每個不同的案件努力著,因為每個人都是充滿熱情與活力的在做,又怎麼會有怨有悔呢?

總是看到有人為了一點的瑕疵或是成品的氣氛與感覺不對,就繼續奮戰到下一個日出。
總是看到有人為了一個色調的差異,而不斷地在紙堆中找尋適合著紙張。
總是看到有人在被工具或紙張劃破手指(超痛的!)後,貼上膠布又繼續專注的完成眼前的工作。
總是看到有人天亮之後,才對著剛起床的人說『晚安,我要去睡了~』。

看到這樣的團隊,在為了你的親人而努力著,聽著她們描繪他們的夢想,以及為了每個家庭的至親所做的考量,真的都不是一般人可以作到的。

國片,單車練習曲的海報上,有一句話『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做,這輩子你都不可能去作』,而我想 skea 團隊就是在做這樣的事情。
我們正在用心的實踐夢想,我相信,新的一年,我們會繼續以熱情完成每個客戶的需求的!

加油!親愛的夥伴們,雖然我已經半年多不曾見過你們,但你們永遠是我最驕傲認識的一群。

 

  凱子的部落格 http://blog.darkhero.net
 
 
 
 

往生禮儀

關於我們

全球據點

媒體報導

紙扎(紙紮)由來

天堂總部

[香港] 九龍

客福中心

新紙紮文化

永續的承諾

林口設計中心

訂購。需知

新紙紮理念

eco 環保對策

中壢御奠園

經銷代理

祭拜禮儀

媒體報導

喜歡聲明

引渡嬰靈的方法

喜歡徵才

喜歡下載